雨声有时不会忘

予山海。

【不季其殊】关于xql其中一位太沉迷演戏怎么办

//校园pa

//cp季乔

//ooc致歉


据可靠消息称,柏闻同学和江恪同学一致表示,季少一同学的恋爱脑没救了。


就比如今天下午的高三一班……


从柏闻他们的角度来看,季少一整个人几乎像张狗皮膏药一样粘在了乔殊身上。他双手搂着乔殊的腰,抱着乔殊摇来摇去撒娇,而乔殊脸上什么表情也没有,只是低头安静地收拾着自己桌面上的东西。


“殊殊子,你不要那么无情好不好?”

“*镜中衰鬓已先斑,没了殊殊子我可怎么办——”

“殊殊子理我一下好不好——”

“殊殊子……”


“…行了季少一,再这样下去我的耳朵迟早要被你磨出茧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实在听不下去让季少一早点闭嘴的想法,总之乔殊是勉为其难的抬了个头回应了一句话。


不过也仅仅只有这一句话。


因为紧接着他就听到了季少一的一腔正气的捧读…


“为什么…为什么你要离开!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,生活不认可我们也就算了…为什么你也这样!殊殊子……不要离开好不好……”


季少一一把鼻涕一把泪,认真且声情并茂的念着心中早就准备好的台词。


并成功得到了乔殊脸上的三道黑线外加附赠一双白眼。


他倒是真没想到季少一什么话都能说出来,还是在班里众目睽睽之下。不过换个角度想,好吧,这人是季少一,不意外了。


“换个座位而已,还是你是得了什么只有我跟你做同桌你才能活下去的病?那你还是重新投胎好,我可不管你。”


“哎呀殊殊子那么早拆穿干嘛!我还想多演一会!”



————

乔殊:我撂挑子不干了。一毛出售全瑕男朋友。

季少一:(哄)(发现猫猫哄不好了)(于是起坏心眼抱走另一只猫猫)(哄男友大成功)(骄傲叉腰)


整点季乔换座位笑话

大半夜睡不着的产物!!欢迎捉虫

素材来自班里换座位我和我的好舍友兼饭搭子要相隔两岸(指同一排但一个最左一个最右)排表出来嚎了一节课于是有端联想代了个季乔(x)


梗题雷同纯属巧合!


*原句:塞上长城空自许,镜中衰鬓已先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